當我們同在一起總是快樂無比

當我們同在一起總是快樂無比
2012年大年初八 好久沒有相聚的一群

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畢業感言 未完,待續

不管再怎麼的捨不得  分不開   最後我們還是要告別    去不同的領域

幼稚園   然後畢業時拍一張畢業照   分開的時候是帶著笑容 離開  

小學   然後畢業時也拍了一張畢業照    分開的時候哭中帶笑離開

或許是我最後一次求學的機會    我的中學    來臨的畢業   就是明天   我們會怎麼樣?

這幾個月   一講到畢業   其實都蠻感傷的   哈哈  因為想到要離開了   以後很難再見面

然後就一直和身邊的人說   畢業後我們還是要經常見面    喝茶都好啦

可是我知道我們不一定做得到    因為  畢業後我們大家就各奔東西了    

所以我們有緣再相見          不過我相信我們還是能一班聚在一起     

就像小善善說的          我們下一次再見面       不是參加婚禮   就是參加喪禮了

要不然就一年一次班聚咯    哈哈哈  不然就每兩年一次班聚     阿拉阿拉  每三年一次班聚










WE ARE OPPA ST STYLE     !!!!!!!我們套用今年最火紅的人物來做我們的班服

很多人問我們    你不怕過時咩??      哈哈哈   其實沒有什麼好怕的   

因為這是紀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因為  PSY曾經是我們的美好回憶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班    雖然我們並不是很好的相處   也沒有班聚過

但是我們都很HIAO     哈哈哈哈   我們都在班上HIAO  !!!!!!!   別罵我狗!!!!!!!!!因為是事實=]

班上的情況    會是我做工時最想念的     因為會想起我們以前在班上做的傻事



這是我們同班兩年一來    第一張   我們自己要拍的三大種族合照=]   SATU MALAYSIA


   
哈哈哈   這一張裡面的人  來自5ST(5D),5SA1(5F),和5IT(5E)

因為想到要畢業   於是我們就很阿沙力的想找完所有在這學校認識的朋友合照

這張照片是我們大家聚在一起的證明      我們不分班級的快樂     不完整的照片卻很好看

      

然後我們就跑去了草場    想聚集更多的中五生一起拍照   哈哈哈  不過  還是沒有聚集到

"畢業了"        這三個字深深印在我們大家的心裡        五味雜成

 

這是我們那些年一起畢業的日子    哈哈哈哈   天氣很熱   地上很燒   但是我們很快樂













接下來   來說說我們的RUNNING MAN吧   哈哈哈  是屬於我們自己的遊戲



這些年    我們一起玩我們的RUNNING MAN   哈哈哈

我們是一群愛RUNNING MAN 的人    聚在一起總是聊RUNNING MAN

於是我們就開始了我們自己的RUNNING MAN    

我們總是盡量的找大家可以出門的時間    辦RUNNING MAN 活動

每次玩都很盡興   玩完大家總是很累   但是臉上都是掛著滿足的笑容

我說過了    以後我依然會記得你們   因為你們帶給我很美好的回憶   真的

活動詳情就不寫了  因為是我們的秘密    

畢業後我們或許就沒有的在一起辦屬於自己的RUNNING MAN 了  

所以我們要珍惜每一次的RUNNING MAN  因為都有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我們不要再為了遊戲        而吵架了     












我和新傳媒阿姐拍照嘞            她的大名叫林惠玉          自稱是ah yuz (阿魚子)哈哈哈

我們從我中一的時候開始認識    一開始其實是我躲在廁所ponteng

然後朋友的朋友叫我們去你的班    然後我就這樣在你班玩啊玩  鬧啊鬧  認識了你

我中二  你中一   上學前我們就跑來跑去玩  或者說說話

我中三  你中二   我留校放學後就去你的班看看你   和朋友聊聊天

我中四  你中三   哈哈哈 我們終於可以常見面了   然後就這樣一直陪著對方

直到我中五   你中四   哈哈哈  每天上學前放學後就是我們相聚的時間

要畢業了  哈哈哈  以後你就自己等車車吧    不要等車就找個朋友載你回家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說   但是呢    我沒有辦法組成句子來說  哈哈哈  

所以就明天吧    明天我就會寫多一篇完整的畢業感言了




















謝謝你們和我合照啦啦啦啦     難得的合照  要好好收藏    哈哈  我們的青春沒有留白

我們都很清楚    過了明天     我們要面對的不再是煩人的老師和功課   而是

那個令大家都聞風喪膽的SPM    哈哈哈  不管怎樣   朋友們加油加油吧

再不想考試     也要為了見面而去考試啦啦啦啦XD




這次很明顯的詞窮    一直放照片    不過我想說  照片能代替我把話說出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