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同在一起總是快樂無比

當我們同在一起總是快樂無比
2012年大年初八 好久沒有相聚的一群

Tuesday 18 September 2012

滿了就要倒出來 再勉強也會溢出來

滿滿的回憶   不寫出來    我怎麼能夠去記得更多美好的回憶?

我的是人腦   沒有辦法像電腦般的記住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情   忘記了還可以去check  History

我的文法不好   也無法寫出多麼感人肺腑的故事   我唯一能為我們回憶做的事

就是參與每一件和你們一起的事情      再把值得記住的事情寫在這裡

以後畢業了   同學會可以開blog   看看我們以前到底做了多少傻事  再狠狠的笑以前做過的傻事  

老了能夠自己一個人看著你們有份建立給我的人生    對著孩子孫子說以前的我是怎樣的

我希望   畢業後   結婚後     老了後   我們依然還是朋友   不用全部    留下幾個以足夠讓我感動

得空的時候   喝喝茶     一起帶帶孩子      或者更以後帶著孫子  

或許你會笑我     癡人說夢話    但是至少這是我的理想中的生活





心裡的大石   終於放下了   自從你們參加後   我都期待著你們每一次的演出

不過在哪裡    不過什麼時候    曾經告訴你們我一定會去支持    就是會支持

很開心的事  我辦到 我曾經答應過的了   心裡滿滿的是激動

原本以為會因為我的腳   可能無法參與你們最後一次的演出   但是所幸   我還是出席了

看著你們在台上唱歌    就覺得身為你的朋友的我非常榮幸

聽你們的廣播   我會覺得好不可思議   也是很神奇的事情   第一次在廣播聽到你們的聲音

不管你們有沒有拿到獎   在我的心中   你們已經獲得了榮譽  

你們是戰勝了百多個人選出來的四十強        

你們的努力 堅持   並沒有白費    你們的勇氣    無人能敵    你們真的很棒

還有支持者  也就是包括我   也很棒     我們都能親眼見證他們的榮譽XD





看著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有時候會有股衝擊的想把自己也賣給了愛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