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同在一起總是快樂無比

當我們同在一起總是快樂無比
2012年大年初八 好久沒有相聚的一群

Sunday 2 September 2012

迷惑

我是個愛恨很分明的人  喜歡的就會很喜歡   討厭的就是看到就覺得閒

要我喜歡一個人很難  但是一旦喜歡了  要我討厭   更難

要我討厭一個人很容易     但是一旦討厭了   要我喜歡     需要很久的時間

我很好奇  為什麼自己那麼奇怪  明明很討厭別人這樣對待自己

但是因為是你  所以我一切都沒關係   只要你不是有意的  

但是討厭的那個    不管你說的是多麼好聽的話    在我耳裡都是慢慢的諷刺   哪怕是在稱讚我

我都會覺得刺耳   不想再聽到任何你說的話   對你的回复也非常的敷衍   很表明這我不爽你



我的中學很美好  但是我還是想念我小學的同學和朋友

不是因為中學的不好   只是我很念舊     和喜歡小時候的那種感覺  雖然已經不能再那麼的要好

可能和小學同學出門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什麼都聊   但是心態卻還在依念着小學的你們

那一年   我們沒有發達的科技    要聯絡   只能靠去學校和打家裡電話

但是我們的感情很好   很純潔無瑕疵    我們可以從學校聊到家裡再聊到巴士上的事情

這一年   我們擁有了發達的科技   但是不聯絡   不再珍惜去學校的日子  有事情僅僅一封信息

我們生活在一起   卻只用電話交談   哪怕你只是坐在我對面   我卻依然信息你  

這是我們的樂趣   科技帶給我們的樂趣    雖然很方便  但也阻礙了人與人之間的溝通

中學的時候    人長大了   懂得越多事情    就越多煩惱

不能像小時候  想說什麼就說  想做什麼就做    

因為總有人告訴自己  " 你不小了   別再玩了  可以認真點嗎" 

我想說  如果可以  我也想認真  但是我就是打不起精神  

我需要一個可以陪我一起讀書的人   我就能用心讀書了   我的毅力很強  只要有你們的陪伴

等我找到一個人   我一定會好好的讀書    可惜還沒有出現   如果出現   我會努力  真的



人生都是很迷惑的吧    沒有迷惑的人生會是怎樣    好好思考下  我還是思考不知個所以然

我的人生就是渾渾噩噩吧    沒有明確的目標  總是想過這比較沒有負擔   的人生

人們都說畢業後   就會比較成熟了   我也希望我能做得到     但是玩是人生中最美好的  一定

一定要好好的保存這個好習慣   絕對不能讓自己承受太大的壓力  壓力會變成動力

也會變成反作用力   就像一句話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能幫你的 也有害你的一面

我的人生走了十七年   都是父母在身邊支持者我   保護著我   畢業我  我要照顧他們

我希望我能夠替他們減輕點負擔   我希望我不是成為他們的負擔  他們不年輕了

他們的夢想為了照顧我們這些孩子都放棄了   我想幫助他們完成夢想    但是需要時間和能力

希望他們能夠等到我幫助他們完成夢想那天    不希望他們心有餘而力不足



考試   可不可以暫時     不理它   它真的很煩  我又不是為了它才讀書那麼久的

幹嘛  幹嘛一直纏著      很煩鬧    真的很煩惱   為什麼你要出現在我的人生  

快快樂樂不好嗎   一定要來對我的人生有所糾纏才滿意的離我而去   

你知不知道因為你啊    多少個人拼死拼活了那麼久   你就不能簡單點讓我們過嗎

要不是你   可惡的你   我的人生一定更快樂



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看你說你,因為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卻可能擾亂你的心

心如果亂了,一切就都亂了

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釋

不理解你的人,不配你的解釋

人貴在大氣,要學會對自己說

如果這樣說能讓你們滿足   我願意接受

並請相信    真正懂你的人   絕不會因為那些有的沒得而否定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