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同在一起總是快樂無比

當我們同在一起總是快樂無比
2012年大年初八 好久沒有相聚的一群

Saturday 1 September 2012

我很快樂 而你呢

八月三十日

時隔超久    終於見到了想念很久的小阿嬤  和 感情很好的好朋友

為了要唱便宜歌  而專門選在國慶日前一天去   誰知道他竟然給我搞國慶日前夕

只帶20多塊去唱歌的我們  也只好硬著頭皮   花18塊去  痛痛快快的唱

在K房  除了唱歌  我的興趣就是捕抓每個人最真實的樣子   雖然我拍的很醜

但是我也是很用心的拍    而且美照自己都可以拍了啦  醜照當然要我這朋友來拍啦

因為偷拍他們照片的原因  在爭執中  不小心打翻熱騰騰的茶在我的雙腳

哈哈  真的惡人有惡報   而且還給我現世報   不過慶幸不是很燙

因為資金不足   於是我們決定從奧斯丁走到Terbau   雖然很累  但是到達目的時很開心

去到第一件是當然是衝進廁所好好的整理自己

出來後  我們才發現  原來他們是為了陪我去才去   頓時心裡超難受

想請吃東西   但是   沒人賞臉   只好請她們一起玩game

我們東走走西走走   到最後回家   陪了小阿嬤上車後才和朋友一起搭德士回家

下車後才覺得身份證掉在車上   叫德士別走  誰知道他越走越遠

擔心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不知道該怎們辦好   害我差點哭出來

慶幸在朋友的幫助下  終於尋找到我身份證的下落

在我沒有任何消息前    無法冷靜的時候    還好有朋友的陪伴   陪著我過

讓我不覺得難受   也讓我覺得很有依靠   真的是超感激的





八月三十一日

國慶寶寶的生日   為了慶祝她的生日  

我們大老遠的  走了很複雜路才到達的八星廣場

身為神秘嘉賓的我們登場  讓國慶寶寶驚訝不已

我們都奉獻了第一次  在她的生日會上  

第一次玩直排輪  跌得滿身是傷  但依然很快樂

學習直排輪  等於學習人生道理

需要勇氣  需要精力  需要踏出第一步  

萬事起頭難  一旦有個起頭後   就能繼續慢慢走下去

第一次  穿著直排輪鞋  靠著牆壁  一步一步的跨越  很緊張   但每走的一步  心裡都會很開心

等覺得可以了  推開牆壁  走向無東西可以依靠的地方  慢慢的移動  生怕  跌倒

雖然很慢  但是因為姿勢問題   還是跌倒了   

跌倒很痛  但是  看到前面的小妹妹跌倒後  很快的爬起來  

而身為大姐姐的我   卻因為覺得很痛而不想再嘗試   真的是太失敗了  

於是我一時被激勵的快速站起來   再繼續往前走去   

每一次的跌倒  讓我覺得我更靠近了成功   

隨著跌跌撞撞的 一次次   開始發現跌倒的次數下降    漸漸的我就越滑越久才跌下

我們九個人在裡面跌跌撞撞  滿身大汗的玩

甚至有人穿著直排輪鞋 大跳 breaking和最近流行的oppa gangnam style  場面超爆笑    

有些好玩的人   還因為看到自己的朋友滑的很好  跑去陷害別人跌倒  

從直排輪場出來  我們每個人走路都感覺不自在  腳步變得和玩直排輪時的姿勢一樣

玩了那麼劇烈的運動   我們是時候  去吃第一餐    經過了許許多多的商量後  

最後大家決定回來奧斯丁   吃大胃王   東西不錯吃    價錢23塊也能接受

吃完後我們坐在那裡聊聊天  玩玩東西   氣氛很開心   我們等著這天的最重要時刻

壽星的男友告訴壽星  車壞了   誰知一打開車後箱  裡面滿滿的love氣球 照片  和蛋糕

壽星看到了   感動的哭出來   我們紀念這最美好的時刻   

第一次參與那麼浪漫的事情   看著他們那麼幸福  我們都感受到絲絲的甜蜜



快樂幸福其實很簡單就能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