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同在一起總是快樂無比

當我們同在一起總是快樂無比
2012年大年初八 好久沒有相聚的一群

Saturday 22 September 2012

雨過是不是就會出現晴天

心情很鬱悶   不知道如何說起    寫也寫不太出來

不知道是過慣了每天吵吵鬧鬧的生活還是什麼         突然的寧靜了讓我覺得恐慌

每天那樣吵吵鬧鬧   不累嗎

其實我真的很想說    就是吵吵鬧鬧才不會累      一冷下來的那一刻才是累的開始

最近腳受傷    讓我突然把自己弄得很沉悶       因為太愛動得我    突然變得有點小殘廢

但算了    反正都快好了    我可能是不太習慣別人的關心

每一次一有人關心我的時候       我總會突然哭的稀里嘩啦      無能沒用      或許是

我記得我跌下去的想到的第一件事是爬起來繼續走回家      回到家後才發現痛得不得了

自己一個人冲好涼就躲進房間睡覺   但是因為陣陣的疼痛讓我難以入睡

好不容易睡著了     我媽媽卻因為不知道我腳的事情狠狠的往我的腳打下去

當下終於把忍了很久的眼淚釋放出來      其實我媽媽打的不重    可是我就是哭的很夠力

第二天就看了中醫   那很隨便的醫師告訴我媽    最好我不要走路   給腳好好的休息

可是那時候我的心一直盤算多三天就是絕對星光飆唱賽的大決賽   不能不去啊

就在心裡窮擔心      我記得大決賽前一天為了讓媽媽讓我去支持朋友

只好忍著痛去補習   用一只腳上樓梯真的很辛苦    但是我還是堅持上去了

結果被一句話感動的我流淚不止   但是卻告訴朋友是因為很痛才哭  

感謝朋友的心意      買了杯奶茶給我喝    不過很抱歉的是還沒有還他錢

絕對星光飆唱賽大決賽當天      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六點不到就起來

然後十點半接到朋友電話來說巴士已經在校外等了   就趕緊快快準備下就坐朋友父母車去

兩輛巴士     一輛是大輛的冷氣巴士     一輛是小輛的熱氣巴士

我們上的是小輛的熱氣巴士    一上車   大家的怨聲四起  

不過所幸       大家沒有生氣   依然在巴士上玩樂

等待的過程是期待又緊張到最後變成無奈

進場了   大家排排坐吃果果       然後就看著大熒幕   關於40強這三個月來的事情

一開始大家都很認真的看他們的表演      過後就只看自己支持的朋友     哈哈哈   因為太多人了

趁著空檔時間就找些人拍拍照留個紀念          快要尾聲的時候    

ODD    Dance   School   帶給我們精彩的舞蹈表演    一到gangnam   style時全場尖叫

宣布八強的時候      我們激動的跳起來  舉牌子亂搖       過後支持的朋友和八強無緣

但是我們依然有朋友進入  八強    於是我們把牌倒反     又開始為他尖叫

朋友的親戚轉過來傻傻的看著我們       因為我們一下子就變成叛徒   哈哈哈  

老師開放機會給我們聽聽其他參賽人的感言         有好幾個都說得很感動

當然我們也把我們的朋友給捧上台啦          真的很想告訴她      

她沒有讓我們失望              她是我們的驕傲       我們以她為榮

另一名第三名的朋友          也表現的非常好        哈哈

雖然我們名義上不是支持你  但是    我們有付出實際行動  

精彩的演唱會結束         我們像上一次一樣拍了一張大合照      但是這次的照片不知所踪

然後我們一群人很三八的站在一個角落      開始做一些我們的驚喜       不過還沒有完成

過後我們就搭巴士去各自的目的地      原本打算和我的魚姐姐一起吃青葉的

可是另一邊的朋友又堅持吃霸王        我就為了和他們一起就去霸王

我們先回學校再各自去霸王      我和我弟弟還有朋友和她妹妹四個人坐德士下去

另外六個人則駕車下去         結果我們坐德士的先到      還等了超過半個小時

真的是佛都有火      說好他們來了就臉黑黑給他們看

誰知道我不爭氣的弟弟    一看到他們就和他們玩在一起        害我一個人扮得很辛苦

吃完火鍋後      我們又要硬着頭皮坐很貴的德士回家    一路上    

我的i pad 被朋友的妹妹拿來   摧殘      其實只是一路上不停的自拍    哈哈   了不起

因為腳還沒有痊癒的情況下   當了許多次的補習    哈哈哈  不翹課不習慣啊

回到學校       最煎熬的莫過於上下樓梯      pattern很奇怪的下樓梯      其實我也不想的

結束了考試的日子         每個人都很期待的成績        因為是自己很努力的成績

所以不管成績如何     都要告訴自己         盡力了       下次會更好

雖然我沒有溫習      但是我的考試       也很盡力的做       很盡力的盡量做  哈哈哈

班上也恢復了平常的吵吵鬧鬧          就是喜歡這樣        

昨天班上的馬來女同學在廁所遇上不是人結果就是馬上請假回家

班上的馬來男同學   開玩笑的說是看到     另一個馬來男同學打飛機的樣子    嚇哭

笑得我們肚子痛        也因為這件事導致想上廁所的人不敢自己一個人去廁所

漢堡姐姐也來後面       告訴我們一些故事      其實我覺得    有些事情是碰巧

世界上有太多東西是無法用科學去證實的   於是傳出了很多說法

每個人都開心的放學去           而我們則要可憐的留下來上一個月多沒有上的華文課

這次我們沒有把張老師放眼裡         四個人很吵鬧的一直說說說個不停

第一次覺得華文課可以那麼快的就給它個了結        

寂寞的禮拜六     要是以前的我        一定出門玩個痛快

但是現在卻是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房子     看著偶像劇     不知道該做什麼事情

今天         我要結束我的不快樂    今晚       去迎接我的快樂            

明日會是個           充實的日子                     往後的每一個禮拜都希望會那麼充實

謝謝你們讓我參與那麼有意義的活動                 謝謝你們不嫌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