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同在一起總是快樂無比

當我們同在一起總是快樂無比
2012年大年初八 好久沒有相聚的一群

Tuesday 4 September 2012

記錄

其實我的人生很快樂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寫出來卻老覺得好悲傷

其實我很想寫一篇很快樂的文章     但是好像不開心的文章總是寫得比較好

或許我天生是個詩人      詩人總是寫悲哀的詩    而我總寫悲傷的文章

開學着    在考試著     其實我好像沒有沒影響到   一樣在家玩game,看戲,熬夜

只是書包很輕   只是沒有人陪我玩鬧    只是沒有人能夠用輕鬆的心情說話

三句話都離不開考試        我想說的是      都考了   考卷也交了    為什麼還要那麼執意的對答案

等老師把成績分下來不就好了嗎    成績早就在交考卷那霎那就訂好了   

除非

你敢去改考卷    要不然都是無所謂的談話     或許你可以說我是吃不到葡萄   說葡萄酸

我確實沒有那麼好的記憶    還記得自己那題填的是什麼答案    又或許    這科我一點都不喜歡

或許等到我最重視的科目時   我會比你們還要誇張   人總是這樣    只願意秀出最優的 

考試我唯一的樂趣就是把魚姐給我的提示   一個個發出去   手機的  電腦的朋友

看著他們用心的讀書   原以為自己會被他們感化   誰知我還是被我的電視劇吸引過去了

考試不讀書   是我從小到大的pattern    不是不認真   是怕認真起來連我自己都會不認識自己



開學了   我倒數的不是SPM    而是我們離別的日子    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只要記着   最後這一點點的溫馨甜蜜   繼續好好的把自己膩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

一個讓我覺得很有家的感覺的班級     帶領我們的是即將成為人妻的暴躁老師

我這個家中有個魚姐   從中二起   就擺脫不了的魚仔   說話直截了當    是裡面很有義氣的朋友

總有一種相逢恨晚的感覺  我有點後悔那麼遲才好好認識你   不過慶幸我沒有錯過你

雖然我們並不是那種噁心巴拉關係的好姐妹   但是就是能有話直說的感覺  真他媽的爽XD

我這個家中有個小善善   其實中二就認識了   第一次見面就帶給我大大的刺激

竟然從一片玻璃的位子出現在我們班    再突然的不見掉     中四的重逢

在我無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   把我帶出來的人   很感謝是一直一直想說的   

你的脾氣是你的特色   也是你最大的缺點   不是要你改變   只是要你有時候違背良心點吧

我這個家中有個康兒    原以為是無趣到極點的人   怎知道相處下來   卻覺得他不是無趣

是很無聊   每次用一副很認真的表情說著一些無關痛癢的事情  有時候真的想飛水罐給他

不過他是個很好的人  而且會講笑話的男生沒那麼無聊

我這個家中有個hamsap霖    雖然很色  但是膽子小  最重要的是好欺負

有時候覺得他怪可憐的   有時候覺得他被欺負是應該的   矛盾啊  矛盾啊

他其實很好   雖然我們欺負他  但是總會幫我們     以後會是個有用的人   能屈能伸

我這個家中有個boss  KC    人是很好相處啦   只是講話的語氣有時候不友善

不過很欣賞下他很有毅力的追一個女孩   只是好像缺少了些什麼    

人總是要吃點苦頭   才能知道什麼是甜頭    以後你會得到一個最真誠的愛情

我這個家中有個歌王 文傑    除了唱歌   他最喜歡的就是睡覺吃飯 就只剩下        女人!!!

文傑雖然在班上總是睡覺   但是他的功課好到~~~~~~~~~~~~~~~~~~~~   我們班的第一名

文傑唱歌很好聽    也經常在班上唱歌   什麼歌最熱門  只要有文傑在 我們就能聽到

我這個家中有個肌肉男  振洲    在我們班算是成熟穩重型

骨子裡都是很浪漫的感覺    總是emo的狀態多多    

我這個家中有個笑渣婆    葉x惠     每次在班上都關靜音開振動   有時候一笑就是三個小時

我實在懷疑   你不覺得累嗎  可以笑那麼久   佩服佩服

我這個家中有個小畫家     啊傻    畫東西很好看   說話總是很有趣  很有魅力的人

只是有時候分不出你的是男人味還是女人味   

我這個家中有個二十四個小時   一有機會就睡覺的 木木耳關日昇   可以隨時隨地睡著

但是他的字真的是整齊到可以拿去貼堂的那種咯   

我這個家中有個口水王   一睡覺就有滴滴精華從他的嘴巴悄悄滑下   最厲害的是他

竟然能在睡夢中把口水吸回去   讓我看了感嘆不已

我這個家中有個漢堡    給人家大姐姐的感覺   卻其實很愛撒嬌   

我這個家中有個蒼蠅   真的是很會念   但是對讓你很真心   真的對我很好=]

我這個家中有個佩汶姐姐    真的是姐姐一樣的愛照顧人家   好到不會講

我這個家中 有個不愛發言的男孩   但是其實是個愛玩的孩子  純真  偶爾會來後面和我們玩

我這個家中有個癡情漢  對人很溫柔  很好   只是遇人不淑  遇到了一個壞女孩

我這個家中有個cosy玩家   總是很喜歡和我們分享她的事情   

我這個家中有個慈母  莉莉轉   溫柔大好人   只有遇上某個愛偷看人家blog的壞人才會發脾氣

我這個家中有個總是面帶笑容的查理buddy  看著她的眼神總覺的她很清新   不一樣

這個家  就是你們在我心中建立的  其實有很多話想說  但是怕自己太長氣  

所以只是稍微的介紹下大家   這個家每個人都有個很迷人的笑容   

畢業之前  來張大合照吧  照片中的我們就像平常的樣子     好不好






小時候總希望能夠快點長大 ,現在卻希望時間暫停   讓我多享受一點這種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