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同在一起總是快樂無比

當我們同在一起總是快樂無比
2012年大年初八 好久沒有相聚的一群

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

交功课(^O^)

首先,我要在这里大大声地说

小妹子写blog了!不知道鱼姐姐喜不喜欢

我们竟然写blog比写作文还要认真!哈哈哈 张老师应该欣慰还是无奈? 才不理她!

这个鱼姐姐 我对你又爱又恨 因为对着你说话要说什么就说 很舒服

只是很不爽你每次耍给我看你的emo功力

庆幸还是不幸? 最近都让我们都很充实的度过 就算你耍emo我也看不到!哈哈

其实我的blog 可以乱乱写 因为只有鱼姐姐和杨妈妈有我的blog!哈哈




我的鱼姐姐叫我

写两下

写两下

写两下

写两下

写两下

写两下



Sent from my iP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