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同在一起總是快樂無比

當我們同在一起總是快樂無比
2012年大年初八 好久沒有相聚的一群

Thursday 16 August 2012

我的假期第一天

我的假期提前放假一天

明明说好和朋友去唱歌看电影的

千千万万交待他们别睡迟

没想到睡迟的是自己 有够搞笑的

本来的唱歌约会也因此取消

只去看电影和吃东西

我的杨妈妈带我和他的康儿去austin吃发福食堂

我们一人点一个套餐 话说真的不错吃

还有杨妈妈极力推荐的可乐饼和一个暴桨巧克力蛋糕

那个蛋糕真的很不错吃 这样吃下来 三个人 才48块

而且真的蛮饱下的(≧∇≦)

随着杨妈妈的吃穷荷包计划

我们的下一站就是u dessert

我真的很想叫芒果西米露但是杨妈妈先下手为强了

我就勉为其难得吃蜜瓜西米露 还不错吃

康点了什么椰什么红豆的 看他那么挑剔的口味 应该也是蛮好吃的

接着我们就去看step up!(⌒▽⌒)

我想看很久的戏(@ ̄ρ ̄@)

电影一开场就很震撼到我

没想过快闪是那么酷那么有意思的活动

也让我看了热血沸腾想参与在内

除了那么精彩的电影

电影院里也有激情四射的情侣

不知道为什么刚好就是那么不小心的看到有两个人坐在角落 从两个位子到一个位子==

电影里看起来的唯美 在现场版看却觉得匪夷所思

我承认或许是我古板接受不来(O_O)

看完后赶着去补是乎两个月没有去的add math班

话说回来 我什么都忘了那天add math 我在做什么

补完可爱的add math

我一个人坐在超级

等着黑马王子来带我走

就这样做了两个小时

其中被颜老师聊了下天

抱怨着为什么我带着两个全科朋友时不送礼物给我

结果是乎上诉成功 有老师叫我去柜台选! 拜六去确认下(^O^)

终于我的黑马王子来了

通传的家伙竟然要我从超级楼上滚下来 太黑心了!

坐上车上开始了一大堆有搭没搭的对话 不过气氛很好!大家都很开心

到了目的地 我们在那里苦等买票人 明明已经开场却因为无票在手 不能入场

错过了阿晨最爱广告时段 但幸运的是 我们一坐下不久 电影就开始了

从头笑到尾!真的觉得很好笑 也很羡慕剧中三个人的友谊

大大推荐大家一起去看 去放松放松紧张的情绪 笑到把烦恼都丢掉

假期 大家都很愉快地庆祝

我却不知道该做什么好而悲哀

假期没有事做 没有钱拿

只有睡到头痛的觉 看那些啰哩吧唆的剧情

看着有点乱的房间 心里想着等有心情再来收拾的念头

看着忙进忙出的父母 心里告诉自己要好好孝顺他们二老

但是一旦他们叫我做事 我却老是一脸不耐烦(−_−;)

哈哈哈 这的是无所事事的青年

所以我也决定了 这个假期 早上打工 下午补习 晚上看戏

这样我就不会觉得有太多的时间让我闷的不知所以然

我希望假期让我存钱报恩!

我的恩人朋友 我爱你们 要不是你们江湖救济

我可能就不能过着那么潇洒又享受的日子

整个假期都是running man 快乐大本营 康熙来了 天天向上 包围着!

我又要用我的混帐本色混出一片自己的天空(Ov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