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同在一起總是快樂無比

當我們同在一起總是快樂無比
2012年大年初八 好久沒有相聚的一群

Monday 6 August 2012

青梅足马

那一天 ,第一次认真地聊天,才发现原来你不是不善于接触他人,而是未免自己说多错多。听到那一句,我真的傻眼了,原来你那么懂事,我却以为你不会说话,但你在我面前,或许因为没有任何必要对我保持戒心,所以在我面前你勇于说话而且句句话都说到重点。说来有些惭愧,认识那么久,却一直没有好好地了解你,你的生日也没记得,你家出事了,我也不知道,原以为青梅足马一定像电视剧中那般美好,但我回过头看看,我视乎一点也没有珍惜我的青梅足马,对不起了我的朋友,直到你要离开了我才回忆起我的童年好多好多都是你陪我度过,但是我当我有了自己的朋友后,我就越来越远离你,说起来真的蛮忧伤的,我一直惦记小学同学就算已经毕业了五年,就算和他们再也没有联络,但是我心里总会默默地想念他们,而对于这一群我即将离去的朋友,五年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但是感情依然深厚,再然后是你,打从我未出生就注定会认识的你却让我一直认为我们的感情没有那么深厚,但是当我知道你全家可能将要离我而去,以后见面的机会会越来越少我开始担心你。我记得阿姨问你如果一起回老家,你愿意吗?你想也不想告诉阿姨"可以啊"我妈问你不会舍不得吗?你看着我妈并且告诉我妈"只要和妈妈一起,我去哪里都可以。"短短的几分钟的对话,你眼神中一点犹豫都没有,很直截了当。我默默的在心里盘问自己,如果是我,我能那么坚定地说出我的答案吗?我能丝毫的不舍的心态吗?我打从心底的佩服你,尊敬你和欣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