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同在一起總是快樂無比

當我們同在一起總是快樂無比
2012年大年初八 好久沒有相聚的一群

Friday 17 August 2012

原來最可怕的不是敵人 而是所謂的好朋友

多麼諷刺的一句話   但是又多麼的極力認同

敵人在明處   朋友的背叛在暗處   如果防?

我的朋友告訴我   他和一個平時看起來很要好的朋友的事情

原來好朋友一起也是那麼的累   一句話  就毀了那些美好

看他們表面上總是很要好  幾乎二十四小時黏在一起  

但是地底下  他們都在互相的說對方的壞話   這一切  遠遠比起真槍實彈  都還來的痛

其實我自己也很擔心  很擔心我一走開  他們是不是就會開始說起的我壞話

我會這樣不是沒有理由的  是身邊的人  包括我自己  都是這樣的人

那人一走  我們的怨聲四起   但是一回來我們就笑笑當作沒有事情

多麼的虛偽  多麼的恐怖   多麼可笑的我自己

但是現在的我開始學會正面反駁  不喜歡就不喜歡   討厭的就是討厭  

因為背地裡的說他們   那麼就和他們沒有兩樣   我只是為了不傷和氣  所以一直的忍耐

等我哪天什麼也不顧時   那天你也絕對會受到我的語言攻擊 態度攻擊

一個平時就經常發脾氣的人並不恐怖   一個平時溫柔體貼的人一旦發脾氣

就感受到猶如世界末日般的無助

但是如果你的攻擊只對於我  那麼恭喜你   要是你的攻擊涉嫌了我心愛的東西  那麼對不起

現在你說的  我不是沒感覺  而是當作狗吠  沒必要和狗比

要是我和你比  我怕 別人把我也當作狗 那麼就是損人不利己的行為  我不要

我的耳朵很差  只聽得到對我有益的話  那些傷我的?對不起  請去垃圾桶找

我不是想這麼串  只是想讓你知道  這一切是尊重你才不去貶低你   

我不是你  我不能貶低別人稱讚自己   

我身邊僅剩的幾位好朋友  是我能確定不傷害我的   

那些傷害我的  已經拿去填補我心中的那片大海   只不過偶爾會讓我動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