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同在一起總是快樂無比

當我們同在一起總是快樂無比
2012年大年初八 好久沒有相聚的一群

Monday 20 August 2012

聆聽

我的人生過得多麼荒唐    

大家都說我身邊很多朋友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甚至覺得超幸福的

但是   原來不是每個都是力挺的

原來大家只不過是玩在一起    不是掏心掏肺的那種

也對  一個人  要怎麼樣對每個人都掏心掏肺呢

有時候   實話多傷人   聽了難過   但又不想听假話

心裡累積的難過開始慢慢的轉成負面情緒   

我需要一個人的ktv  唱累了 就把一切忘記  但我沒有錢

所以我只能希望有個人能夠聆聽我的話   

幫我把心中的那塊大石移除

如沒有人願意聆聽  那麼我希望   能有一群朋友讓我開開心心的玩一天

忘記所謂的不快樂   釋發過多的壓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